綪天青

lof可以太阳完全不介意!( ̄▽ ̄)ノ在不同坑反复横跳随机产粮。感谢喜欢。

[安嘉]骑士与花(下)

依旧艾特  @胡萝北
OOC有
作者已经迷茫了
给官爸爸和嘉德罗斯打电话!
上篇麻烦戳下头像谢谢
以上接受往下看
看下去的都是天使!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之后的每一天我都送他表达爱意的花,他只是催我去做饭然后把花插起来。终于有一天再我送他了一束火红的玫瑰后,他一把拽住我的领带:‘你想和我交往就直接说,送花做什么?’我没想到他会这么直白,笑了一下把他按进自己的怀中。他在我怀中用闷闷地声音到:‘放手,渣渣,明天带我一起去花店。’我再次单膝跪下:‘好的,我的王。’
        有了嘉德罗斯,花店的生意明显更好了,我看到一群高中生模样的女孩子把嘉德罗斯围住:‘好可爱!能掐一下你的脸吗?’我微笑着走上去:‘美丽的小姐们,这样会给他造成困扰的。’那群女生们脸一齐红了。有一个大胆一点的小姐掏出了手机对我说:‘可以…留个联系方式吗?’我对可爱的小姐的请求一般是不会拒绝的,于是准备结果那位小姐的手机输入信息。谁知道嘉德罗斯一把把我拽到他身边亲了一下,霸气地说:‘这是服侍我的骑士,渣渣们别想了。’那群女生们似乎兴奋了起来,其中几个冲我笑到:‘要幸福啊!’我点点头。待几个女生走出去后,嘉德罗斯脸上多了几分得意,我看见他可爱的样子,朝着他的唇直接吻了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。有一天我在花店工作嘉德罗斯在一旁睡午觉的时候,有一男一女找了上来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他们是谁?”旁边的人不由地皱起了眉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他们自称为来接嘉德罗斯的圣空星的人。我怀疑地看着他们,很明显,我不相信面前这一男一女。我就这样看着他们,一直僵持到嘉德罗斯出来。嘉德罗斯的表情让我仿佛陷入了泥潭,他果然认识这两个人。那两个人看见他立马单膝跪了下来,无比恭敬地说道:‘嘉德罗斯大人!’嘉德罗斯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道:‘啧,来的是你们吗?雷德祖玛?效率不高啊,你们出去一下,我马上出来。’那两个人听到嘉德罗斯的话后立马转身出去了。等人完全出去后,嘉德罗斯看向我,盯着我看。我尽量挤出一个微笑:‘有什么事吗?嘉德罗斯?’我不由自主地握紧手。嘉德罗斯突然笑了起来:‘安迷修,你照顾我了那么久,就不叫你渣渣了。我要回圣空家,就是你想的那个圣空家。你陪我玩的很愉快,不过现在游戏结束了。’那时侯,我内心很疑惑,嘉德罗斯他只把我当成打发无聊的工具了吗?当时他就头也没回的走了。我莫名想到,骑士爱上自己的王,得到王的回应,哪怕是表象,也应该满足了,可是,为什么那么不甘心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你可以试试找一个新的王。”旁边那人似乎同情起了安迷修。
        听见这句话,安迷修摆了摆手:“骑士一生有一个可以追随的王就够了,我接着把故事讲下去吧。我在花园里种满了象征诚爱的金银花。看见那个花,总能让我想起嘉德罗斯。当然,我也观察着圣空家的动向。大家都知道圣空家把大权交给了一个刚接回来的孩子。那个孩子以恐怖的速度把圣空家推到无人能及的顶峰后就消失了。这让我很担心,但我安慰自己:也许,也许他只是休息一下,毕竟他那么任性。但一周后,那两个叫雷德和祖玛的人找上了我,给了我一个镶金的陶瓷小瓶。我问他们,他们说这是嘉德罗斯给我的礼物,叫我一周后再打开。传达完消息,他们就离开了。看着瓶子,我总有种不好的感觉。”
“发生了什么?”旁边的人迫切的想知道下文。
        “一周后,我在花店浇花,顺便和可爱的小姐聊天。这时电视上播出了嘉德罗斯去世的消息。我在浇花的手立马停下,然后转身跑回去。我听见那个和我聊天的小姐不满地抱怨:‘什么骑士?一点礼貌都没有!’我大概的确不配做骑士吧。连自己的王出事都不能在身边。
        我跑回家小心的把那个瓶子拿出来,然后打开。里面掉出了几片黄色的郁金香花瓣,一颗种子还有一缕扎好的金发和一个U盘。我颤抖着将U盘插入电脑,点开里面唯一的视频文件。嘉德罗斯的身影马上出现在了屏幕上,我不知为何流下了眼泪。
        ‘骑士。’视频里的他一脸严肃‘废话我就不说了,我其实是被圣空家送到那个实验室的,为的就是大脑极限的开发,实验室里的渣渣们成功了,或者失败了,因为他们开发的代价就是让我寿命缩到了几乎不剩。让圣空星走到无人能及的巅峰后,我大概就离开了。骑士,你的王,只能有我!’我笑了,我的王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任性啊。笑着笑着,我发现眼泪把袖子浸湿了。原来是这样吗?花语大全他只用翻开来看一眼就能记住,所以看上去和没看一样。所以我的爱意,他都知道啊!反而是我愚蠢了…黄色郁金香,我记得代表绝望的爱…”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说完,看了下自己的表“啊,再不回去,我的王该生气了,谢谢你听完我的故事。”一直静听的人突然摸不到头脑,但又马上放松了,他们肯定像所有故事那样有了个惊喜的结局吧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!”安迷修小心抱着全家桶走进门,有了这个全家桶,他家王一定会原谅他的。这么想着,他走到了一盆刚冒芽的花前把全家桶放下“晚上好。我回来了。花能把我的歉意传达给你吗?”
       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,这是曾经骑士用花告白认为无果后想到的唯一方法,但现在悲伤骑士却连告白的机会都没有了,他的王,也是爱人,或许在彼岸等着他的告白,谁知道呢?

评论(8)

热度(70)